今天看到了一個很實用的網站

是關於在首爾搭地鐵的~~

台灣朋友如果有要來首爾可以參考看看

 

首爾地鐵圖, 中(繁簡體), 英, 日, 韓文都有

subway1-800

 

可以上網下載, 在網站上看有中文繁體, 不過繁體版下載下來卻變成日文跟簡體

http://www.smrt.co.kr/program/cyberStation/main2.jsp?lang=e

 

此網頁不只給你地鐵圖還有一項很有用的功能

如果你輸入起點站終點站,網站會出現:

行車時間, 共幾站, 價錢, 在哪轉站, 幾點出發及幾點抵達,

甚至還告訴你如果需要轉站的話, 在哪個車廂會離手扶梯比較近!! (((好貼心喔))) 

以下簡單的示範: (例: 我要從 安國站 Anguk 到 新村站 Sinchon)

  • Departure(起點站): 按下搜尋的符號(紅色箭頭所示), 會出現 "Search Station", 可以按下站名的第一個字母 "A" 或者如果你知道安國站是幾號線你也可以依據地鐵線下去查詢.
  • Arrival(終點站): 按下搜尋符號,到S字母或是2號線找地名, 填入Sinchon.
  • 按下"Search"

subway2    

 

 

接下來會出現~~

subway5-950  

 

 

 中文版本: 按下"中文繁體"會出現中文版的

subway

 

 

不過一開始搜尋部份還是得用英文名稱搜尋

subway1-1  

 

 

資料出來了~~~

subway6-950

  

 

subway7  

有這麼貼心的網站, 到首爾坐地鐵再也不是一件難事了~ 

 

想要來韓國自助旅行的冰友們, 如果有任何疑問需要幫忙, 請到倩倪的粉絲網頁或臉書留言,

倩倪知道的或是可以幫忙查的都會回覆給你喔!! 

This article is posted by: Chien Lai Landry 

倩倪動態~ F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i.landry  (要登錄臉書帳號, 不然看不到喔~)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沒有臉書的就在此留言吧~  

倩倪簡介:

3X 歲, 但出門還被叫 "妹妹" (((心裡暗爽~~哇哈哈)))

老公是南非人...但不是黑的 (((當我說我的老公是南非人, 每個人第一句都是問...黑人嗎?)))

住在韓國超過3年了, 但搬來首爾只有5個多月 (2013.3月搬來的...ING...)

目標~~ 玩遍首爾, 吃遍首爾...持續開發中...

愛韓流~ 愛時尚~ 粉愛美

倩倪相信~ 韓衣的質感不用說, 但穿在韓妞身上真的是看人穿...

台灣美女會搭衣服, 穿上質感好的韓衣, 另一番風格!!!

韓衣OR代購請至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地鐵
    全站熱搜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