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雜誌介紹在弘大那有間好吃的 "啤酒雞", 跟老公決定要去試一試~~

20130523_215147   

店家外面也放這啤酒雞的廣告, 看起來很 yummy  新產品喔!!

這家店名為 TUKTUK 店裏寬敞, 裝潢還不賴, 燈光氣氛也很好

20130523_215511  

因為老公工作時間的關係, 我們到那都已經快10點了

現場除了我們外只有兩桌, 不過沒多久又來了3桌客人

這時間來得客人大部分是來喝酒聊天的, 店家提供的不只是當地啤酒, 還有許多不同的進口啤酒

20130523_215502  

除了啤酒雞之外, 這間店有名的是賣炸雞跟炸蝦

為了健康理由~~ 老公跟我已經很少會吃油炸類的

還有幾道看了有點怕怕的餐點~水螺料理~~

Fried chicken & spicy water snails with sticky noodle.... 名稱聽起來有點恐怖

20130523_215348  

點了我們要吃的啤酒雞, 店員馬上送上來小菜

20130523_215325   

哇!!有我跟老公喜歡的蝦餅, 泡菜也很好吃, 小辣

小菜吃完了店員會自動補上來, 服務很好

 

等了有一會了, 終於~~來了(((流口水...)))

20130523_220459  

這麼可口怎麼能不多照幾張像呢?? ^^

tuk01  

該店的烹調方式是把整隻雞放在裝滿啤酒的容器上, 再下去烤

雞身上的油在烹調中會慢慢滴下來, 健康路線耶~~

沾醬有兩種, 一個就是簡單的鹽+胡椒, 另一個是蜂蜜芥末醬

20130523_220609  

帥氣的老公切雞肉...(((有必要這麼嚴肅嗎?? 又不是要他去殺雞 )))

老公切了一大塊給我...第一口咬下去, 外酥裏嫩

20130523_220600  

皮烤的好脆喔, 裏頭的肉質不但很嫩, 雞肉也還保有水分

老公從小就是吃烤的東西長大的, 不管是木材碳烤類(grilled) 還是烤箱烤的(roasted)

他對烤的東西總是特別挑剔但卻對今天點的啤酒雞讚不絕口 

除了烤全雞之外, 旁邊的烤青菜 (roasted vegetables) 真的是替這道料理加分

烤青菜有地瓜, 馬鈴薯, 西蘭花跟大蒜, 應該是用季節時蔬, 會不定期換當季的蔬菜

店裏很貼心, 還會給你吃手扒雞那種一次性的塑膠手套

我跟老公兩個還是喜歡原始方法吃雞, 直接用手啦!! 這樣才吃的過癮!!!

 

啤酒雞價錢 19800韓元, 雖然稱不上便宜但我覺得真材實料, 價錢合理

點了一份, 兩人吃剛剛好..配上啤酒更讚, 只可惜我在戒酒中~~(可跟店員要水)

本來老公不想要下班後又要搭地鐵到其他地方吃晚餐

但吃完這一餐後, 老公不得不稱讚我找了好料理, 讓他心服口服 (((驕傲中~)))

 

TUKTUK餐廳增肥路線:

地鐵2號線, 弘益大學站9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看到TGI FRIDAY(星期五餐廳)後左轉,

直走會經過很大間的H&M(左手邊)  

往前一點會看到 Tonymoly在右手邊(馬路對面), 

過馬路往tonymoly旁邊那走街走下去(就是相片中的這條街),

20130523_214407  

 這條街兩旁都是賣衣服或是小吃攤位, 餐廳及酒吧~

直走約10分鐘(路途中會看到屈臣氏), 就可以看到 TUKTUK 餐廳(在左手邊), 前面有攤子在賣帽子  

20130523_225222  

 

最後附上兩張老公帥氣照~~

2013-05-23-23-27-44_deco  

2013-05-24-01-49-26_deco  

 

想要來韓國自助旅行的冰友們, 如果有任何疑問需要幫忙, 請到倩倪的粉絲網頁或臉書留言,

倩倪知道的或是可以幫忙查的都會回覆給你喔!! 

This article is posted by: Chien Lai Landry 

倩倪動態~ F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i.landry  (要登錄臉書帳號, 不然看不到喔~)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沒有臉書的就在此留言吧~  

 

倩倪簡介:

3X 歲, 但出門還被叫 "妹妹" (((心裡暗爽~~哇哈哈)))

老公是南非人...但不是黑的 (((當我說我的老公是南非人, 每個人第一句都是問...黑人嗎?)))

住在韓國超過3年了, 但搬來首爾只有5個多月 (2013.3月搬來的...ING...)

目標~~ 玩遍首爾, 吃遍首爾...持續開發中...

愛韓流~ 愛時尚~ 粉愛美

倩倪相信~ 韓衣的質感不用說, 但穿在韓妞身上真的是看人穿...

台灣美女會搭衣服, 穿上質感好的韓衣, 另一番風格!!!

韓衣OR代購請至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arrow
arrow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