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_175013  

目前在韓國遇到的人都很好

但偶爾還是會有機車人的出現...

前幾天去學校等老公下班後一起坐公車回家,

公車上很擠所以我一手拉著門把一手拉著老公的手臂.

最靠近我們的位置有個看起來很奇怪髒兮兮的男人坐在那,

他嘴裡念念有詞一直沒有停下來...

我站著背對著他, 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但我總覺得好像有人在看著我跟老公.

我問了老公 "他在講電話還是自言自語?"

老公瞄了他一下只說不用理他...

 

4~5站過了...這時公車停了一站,

很多人下車, 空間突然變寬敞了

一個好心的阿祖媽趕快把我拉過去

這時我才意會到..."難道那位怪阿伯從頭到尾都是在罵我嗎?!" @@~

等到我們下車時, 老公才跟我說

那位怪老頭從頭到尾都是瞪著我講話

還有位在他附近的阿嘉希很生氣的叫他閉嘴

怪老頭停了幾分鐘後又繼續瞪著我開罵

聽老公說他還對我罵粗話Fxxk U~ "韓文譯音:shi pal"

 

想想也很好笑, 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在罵我

完全沒理他也沒看他,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怪老頭很自討沒趣

一個人在那碎碎念...

我們大概也猜的到他為什麼別人不罵卻在罵我...

都是老公的錯啦~~ :P

 

雖然韓國現在年輕一代思想早已開放很多

但在長期強調單一民族的韓國

很多老一輩的人還是沒辦法接受韓國女性跟外來人在一起

這些沙文主義的韓國男人還活在自我之中

自以為是的井底之蛙, 認為只要是阿豆仔就是美國人

只要是亞洲人就是韓國人

我們這對台灣人& 南非人的組合在他們的眼裏

就是大韓民國女性被一個美國死阿豆仔拐跑了

 

 

發生這種事我會生氣嗎??

當然啦!! 如果當下我知道他在罵我的話, 我應該會叫他閉嘴還有報警吧

老公還噹我說還好我不知道對方是在罵我

不然明天新聞頭條可能會有"弱女子把阿嘉希打到骨折的新聞"...老公在說誰啊?!

(無辜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