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天氣超好的~~ 讓Chien忍不住又想往外跑啦!!

daerim  

這個星期探討首爾的地方~ Daerim 大林  (地鐵: 2 & 7 號線)

大林不是甚麼觀光景點

旅遊書應該不會介紹這吧

為什麼會選大林站ㄋ??

之前住在國外時, 不管哪一國... 一定會有中國人的足跡~中國城

 

雖然明洞, 東大門或其他站

不難可以發現幾間道地中國餐廳夾雜於韓國商店中

不過大林可是名副其實的中國區

一出地鐵, 出口12號

往左一看, 馬上看到餐廳寫中文字

迎面而來的人口中講的是中文而不是韓文

害我臉上忍不住露出一絲微笑~好親切喔!!!

 

12號出口一走出來馬上左拐就是所謂的中國城

不過我想先到處逛逛等等再回來這

路上不時看到寫中文的招牌

餐廳寫中文已經不新奇了

連教會(還註明中國人教會), 醫院(中國人醫院), 銀行甚至換錢所都是寫中文

 daerim01   

到這區唯一讓我感覺不舒服的事...

這裡很人吃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驚嚇)

很多餐廳都賣狗肉大餐, 火鍋

賣狗狗的餐廳多到好像吃狗肉跟雞豬牛是一樣平常

dog  

他們甚至還有很多肉販專門賣狗肉的

看到展示的肉是狗 

覺得很不舒服又很害怕 

拍照的部分就略過了 小妹我趕緊落跑 

 

 

回到正題~ 

到中國城買東西講中文也可以通啦~~ 

這條街上有各式各樣中國餐廳賣 快炒

restaurants  

四川麻辣鴛鴦鍋, 烤羊排羊肉串, 燒賣還有牛肉麵耶~ 

小吃攤販專門賣中國的麵餅類像蔥油餅, 北方大餅, 油條等等

當我逛到滷味時...眼淚差點飆出來

有多人在排隊, 好多選擇喔~~ (幸福 ^^)

loshui  

我也迫不及待買了鴨翅, 脖子,不知是雞胗還是鴨胗

明天SKY跟他老公要來家裡作客, 可以當下酒菜

老闆娘人很親切, 跟他聊了幾句後, 我開始忙著拍照

她問了: "你喜歡吃辣嗎??" "喜歡阿!"

我以為他只是閒聊, 沒想到一回頭

她竟然又再幫我加辣...

 

恩~~ 還好我們都很愛吃辣

chicken  

兩大盤只要1萬韓元, 並且超好吃的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 記得要去買喔~~

20130329_172249   

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我還找到中國食品批發商店

20130329_172614  

蝦米~~~香菜一大包才1000韓元, 約30台幣

跟在韓國超市賣一小搓香荽就要60~80塊台幣的價錢真是天壤地北耶

戰利品如下: 冬粉, 香菜, 茶葉蛋料理包, 牛肉麵, 腐竹, 紅蔥頭跟話梅

1364735867-3254322499_m  

大林雖然不是什麼觀光景點, 不過如果有來韓國想吃道地的中國料理推薦可以來這嚐嚐

今天首爾探險旅遊成功 下次要帶老公及朋友去那裡吃飯! 

 

想要來韓國自助旅行的冰友們, 如果有任何疑問需要幫忙, 請到倩倪的粉絲網頁或臉書留言,

倩倪知道的或是可以幫忙查的都會回覆給你喔!! 

This article is posted by: Chien Lai Landry 

倩倪動態~ F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i.landry  (要登錄臉書帳號, 不然看不到喔~)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沒有臉書的就在此留言吧~  

 

倩倪簡介:

3X 歲, 但出門還被叫 "妹妹" (((心裡暗爽~~哇哈哈)))

老公是南非人...但不是黑的 (((當我說我的老公是南非人, 每個人第一句都是問...黑人嗎?)))

住在韓國超過3年了, 但搬來首爾只有5個多月 (2013.3月搬來的...ING...)

目標~~ 玩遍首爾, 吃遍首爾...持續開發中...

愛韓流~ 愛時尚~ 粉愛美

倩倪相信~ 韓衣的質感不用說, 但穿在韓妞身上真的是看人穿...

台灣美女會搭衣服, 穿上質感好的韓衣, 另一番風格!!!

韓衣OR代購請至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