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3月真的是很破費的月份~~

老公跟我的結婚紀念日

搬家, 手機丟了...><

& 我的生日~~

-------------------------------------------------

生日當天, 收到許多家人跟好友的祝福 (好幸福喔!!呵呵)

跟老公約好他下班後要一起吃晚餐, 慶祝我的生日

因為結婚紀念日我們去非常高擋的餐廳~花了不少銀兩

為了3月後半段我倆還有吃飯錢

我們決定就在老公工作地方附近找間餐廳吃燭光晚餐

DSCN1270    

出門前自拍一下~ ^^

 

到了老公韓國同事介紹的義大利餐廳 

裝潢氣氛都還不錯

DSCN1277    

不過應該是沒有很多外國人來這

因為menu沒有英文(食物名稱是義大利,韓文註解)

服務員也不會說英文

在這情狀下, 我們點了最貴的 PIZZA 跟橄欖油義大利海鮮麵

還有一瓶紅酒慶祝我的生日 ^^

DSCN1296  

在等食物來臨之前, 老公拿出了我的生日禮物

Surprise~~ 

DSCN1276  

用Galaxy包裝的...可想而知裡面裝甚麼

我的新電話 Galaxy S2  Hooray!!

還有一疊錢~~ 

老公本來想拿錢去買戒指的

因為我把我們的婚戒在一次露營中...弄丟了 ><"

不過體貼的老公知道我想批衣服開始做小生意 需要ㄧ些資金

所以直接給我現金當生日禮物...揪乾心~

謝謝RAYMOND 寶貝...總是對我最好了

 

食物來了...點的PIZZA 竟然沒有肉

DSCN1288

不過很好吃薄皮又香脆 配上上面的生菜, chess 跟小番茄超級對味

連肉食主義的老公都一直誇獎. 讚!! 

DSCN1290  

橄欖油海鮮義大利麵送來時有點傻眼...

怎麼做的像海鮮湯麵阿~~

原來是韓國style的橄欖義大利麵

不過品嚐之後~ 哇!! 不得不說 讚阿!!

雖然說很不道地,但這是屬於那種改良成功的

還讓我回想起台灣的海鮮麵ㄋㄟ 湯頭真好喝...呵呵~~

DSCN1283  

DSCN1285   

開喝啦~~ 

 

Raymond BeiBei,

Thank you for pampering me all the time. Having you to celebrate with me was the best thing for my birthday, I had an awesome night, love you!!

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