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0444_10154163277350198_3018042749998069198_n  

當朋友跟我推薦這沐浴露有多好用時

心理免不了 OS 一番

"沐浴露就沐浴露, 有什麼好介紹的? 不就是拿來洗澡ㄉ東東?"

 

產品的介紹寫著:

"清潔滋潤肌膚,使肌膚光滑不乾澀.

有助肌膚鎖水保濕, 使肌膚柔滑如絲

充滿活力, 增進肌膚的彈性與柔潤" 

 

乍看一下沒甚麼特別的

因為從小到大, 看到及聽到洗澡的廣告都是講差不多的, 

但洗起來也沒有特別的 FU

反正我家洗澡也用完了, 就買來用看看吧

拿到貨的當天, 我必須承認

它的外表有讓我想使用它的衝動

有點像是在海外度假住豪華五星級飯店裡給客人使用的東西, 看起來很高級!!!

((( 倩倪血拼的弱點是~無法抵擋包裝好看或看起來很高級的產品,我是外貿協會的人 )))

尤其是在橘色gel 裡還混著一點一點金色柔珠

那時膚淺的我還不知道

原來金色柔珠也是讓肌膚柔嫩Q彈的秘密武器  ~~ 維他命A & E

那天洗完澡後,只覺得...

味道不錯~ 淡淡的香味 (((不是倩很討厭那種濃到很像香精的味道)))

用量很省~ 一點點的用量加上沐浴球可以戳出很多泡沫洗全身

恩~ 就像很多家走高級路線的沐浴露也都是這樣的, 品質讚!

 

不過讓倩倪覺得這產品驚為天人的是... ... ... ... 

倩從小就是屬於乾性膚質的

夏天洗完澡沒擦乳液, 沒多久肌膚就會變成像蛇皮般外表一樣

冬天更嚴重啦~不只粗糙更是讓我癢到整個不行 

但擦也只是不讓自己看起來像阿嬤的皮膚, 乳液也不會讓我有肌膚柔嫩的FU

所以每天洗完澡後 ~ 我就會躺著當 "沙發馬鈴薯"~ couch potato

等體貼的龍先生來幫倩塗上身體乳

那晚龍先生跟朋友正在玩線上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洗個很舒服的澡整個放鬆

電視看著看著, 我也睡著了

後來被老公叫醒...

"老婆, 對不起耶~ 讓你今天自己擦乳液了, 剛剛沒空... ......blah blah blah"

OS: 老公粉三八ㄟ~ 沒擦就沒擦, 幹嘛還要找藉口... 我可是溫柔的老婆, 又不會罵他 - _ -"

"我沒自己擦阿~"一邊說一邊用手去摸我的蛇皮(((尤其是小腿的部分)))

哇哩ㄟ~作夢都沒想到有一天倩倪的肌膚竟然在洗完澡幾個小時後

沒擦身體乳的狀態下, 肌膚是柔嫩的耶~

那種感覺很像是去做完SPA後, 整個皮膚不緊繃, 滑嫩, 超有彈性的

產品的介紹真的沒誇大耶~~ (((驚~~~~)))

隔天立馬在做另一個實驗

為了看這瓶沐浴露與肌膚結合的程度可以撐幾個小時

當天洗完澡後就不擦乳液了

唉呦~沒想到隔天肌膚還是粉潤粉潤喔!!!

(((讓人忍不住轉過頭來挑一下眉跟擠一下眼阿~~)))

 

這沐浴露那麼厲害, 那如果再加上他們家的潤膚乳一起使用呢??

 

倩當下很後悔, 應該要一起訂潤膚乳的

下次使用潤膚乳在與各位分享心得報告~~

 

龍太太~ 倩倪簡介:

因為有了心愛的小小貝, 和龍先結束了在韓國3年多兩人世界的生活

回到台灣展開了另一段全新生活~

想去韓國自助旅行的冰友們, 如有任何疑問還是可以詢問倩倪

除了韓衣批貨暫停外, 倩倪還是有幫各位美眉代購韓國保養彩妝品喔~~ 

美安產品有興趣或疑問的冰友們也可以私訊給倩倪

或到此連結路徑: http://tw.shop.com/chien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