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給所有想要懷孕的媽咪...是你的就是你的, 緣分到了你的小天使就會降臨呦~

 IMG_2076-01  

說也很奇怪, 懷孕真的會傳染

想當初我在韓國的幾個女性好朋友

跟他們老公結婚都好幾年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他們也沒有特意強求

竟然在倩倪之前陸陸續續都懷孕了

 

我本來是想等搬回台灣之後再來準備懷孕的

因為想要好好enjoy 我在首爾的探險生活及開拓衣服, 代購的事業

當然跟朋友趴趴走到處吃到處玩也是重點之一 

不過老公一直警告(((帶有恐嚇的語氣...)))

"不要怪我沒跟你說喔~ 有人很快就有啦

但是懷孕並不是像你計畫中的那樣

你想生就生的出來, 有的人試了一年兩年還是什麼都沒有

當然啦~ 如果你不介意你年紀大懷孕

我也沒關係啦..." (((應該是恐嚇的成分居多吧!!)))

 

我內心掙扎了好幾天...

到底是要享受我們在韓國單身玩樂的生活

還是要開始試看看了?

應該是老公的那句"有的人試了一兩年還沒有"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

唉阿~反正現在開始試了也說不一定等我們搬回台灣時才會有

只是龍先生會常常爽到而已呵呵呵~~~

(以上對話事發生在7月份時)

 

我開始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非常用功的研究了有什麼妙方可以增加懷孕機率

包含...

排卵期計算

危險期時隔日做蝌蚪的品質最好

老公需要禁喝酒至少一兩個星期

完事後枕頭墊屁股 腳抬高

等等超多祕方的啦!

龍先生一直覺得他老婆瘋了~~ 因為他覺得要懷孕的不二法則就是做愛做的事阿!

 

整個八月份我都很乖, 朋友約出去喝酒也不去, 不去二手菸場所

調養身體, 只吃健康的食物 ((( bye bye 我心愛的烤肉, 炸雞跟燒酒 )))

危險期時跟老公很努力的"做功課"

所有該遵守的規則都遵守

結果9月初小紅晚了4天, 害我們空歡喜一場

但同時心理竊喜了一下

因為9月分我們要飛回台灣度假, 參加好友的婚禮當然免不了 party party 啦~

9月份的危險期剛好落在回台灣那段期間

我們夫妻倆跟久未見的好朋友每天喝到凌晨

夜夜狂歡 根本就沒時間啦~~

老公因為要上班 所以只待一星期就先回韓國了

我還繼續留在台灣幾天享受吃我的美食

記得我當時在9/24心滿意足的回韓國

9/25台灣好友就直接飛來韓國找我~待到9/30

9/29另一位好友跟她老公兩個小孩也飛來韓國玩到10月5日才離開

忙碌的9月份阿~ 整個玩透透, 喝酒喝到無節制

(((恩... 10月份再來保養身體好了....)))

 

10月3日應該是小紅要來的日期, 沒來~~ 

反正上個月她也遲來了 那就再等等幾天吧

一天過了, 兩天過了,..... 都第五天了

"~不可能吧! 9月份超忙的耶~ 根本就沒啥時間做功課阿!!!!"

那天驗了一下...棒子出現兩條線而倩倪的臉上出現三條線...

謝謝老天給我跟龍先生一個最好的禮物, 但~會不會太刺激, 驚喜了點呢?!

整個8月份前我都好好在調養身體, 還按表操課ㄌㄟ~結果一點下落都沒有

(((還被龍先生抱怨以後不要這樣做功課, 一點情趣都沒有... 哼!)))

9月份整個玩到瘋了, 沒啥時間做功課還一直喝酒...

發現的前一~兩天還去幾年沒去的夜店喝酒跳舞 

結果... ... Surprise!!! 

頓時所有的內疚全都湧上來, 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小小貝阿!!

 現在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 

如果有媽咪跟倩倪一樣, 也不用太擔心

不好的胚胎會自己淘汰掉, 但如果胚胎生命力很強留下來的話

只要發現後好好照顧自己, 就不用去想太多了... 

 

龍先生跟我還是很納悶, 整個8月份做了那麼多功課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9月份明明危險期就過了很久了阿, 那ㄟ安ㄋㄟ??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神明給我跟龍先生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的小小貝一定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 

 

 

龍太太~ 倩倪簡介:

因為有了心愛的小小貝, 和龍先結束了在韓國3年多兩人世界的生活

回到台灣展開了另一段全新生活~

想去韓國自助旅行的冰友們, 如有任何疑問還是可以詢問倩倪

除了韓衣批貨暫停外, 倩倪還是有幫各位美眉代購韓國保養彩妝品喔~~ 

美安產品有興趣或疑問的冰友們也可以私訊給倩倪

或到此連結路徑: http://tw.shop.com/chien320

 

 

 

 

 

 

 

 

創作者介紹

Crazy About Makeup 小羅根媽全新生活在台灣~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