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小小貝的第一天~~ 2013/10/12

IMG_2070-01    

去年10月初發現小小貝

很想把擁有小小貝的喜悅跟全世界分享

不過因為前年發生過一次"無緣"的陰影

所以龍先生跟倩這次非常的低調

   

5, 6個月之後才公開給部分親朋好友知道

當然接踵而來的恭喜之後免不了被挖苦一番~

"唉呦~ 這麼會暗亢阿~~" 

倩也是憋得很辛苦耶~ 

不過為了小小貝, 不管是迷信還是憋得很辛苦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自從有了我們小小貝後

倩在韓國的生活一切都變調了

不能去吃烤肉, 不能吃炸雞, 不能吃泡菜鍋, 不能吃辣豬骨湯

不能去批貨(((老公不准我去...)))

所以只好靠著教書跟朋友見面打發打發時間啦~~ 

不過懷孕真的口味會變調...

以前我最愛的那些湯湯水水又辣的韓式料理

不知是不是害喜的關係還是不合我兒子的口味

竟然聞到味道就想吐

反倒是我每天只想吃麵包, 三明治, 西式麵食類的食物

那時晚餐竟然只想來個滿福堡加蛋加火腿

每天想著要吃 SUBWAY

連我平常不是很喜歡吃的義大利麵

竟然也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以前我對吃甜食沒啥興趣

結果偶而會叫龍先生下班後買蛋糕回來解饞

龍先生~ 不要說孩子不是你的!! 整個口味變得跟你一模一樣, 完全西式化

跟你的口味一模一樣阿~~

 

給小小貝的一封信:

Dear 小小, 當你在媽媽肚子裡不到兩星期時

你很聰明的就暗示媽媽有你了

嗜睡, 累, 食慾不佳的症狀都出來了

媽媽已經連續睡了好幾天

今天開始媽媽連噁心的感覺都出現了

媽媽喜歡你宣示主權

讓我知道你正一點一點的在我體內成長

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