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8月跟一些好朋友去郊區露營

因為要下水玩 所以把龍龍跟我求婚的戒指收到大背包的一個小口袋

露營回來後, 想到要帶回戒指...結果在背包裡找怎麼找也找不到

還去朋友那幾乎把朋友的車整個翻過來找~

(((怕背包放在車上時不小心掉在車裡某個角落...)))

但就是找不到~ 當初難過了好久喔 ...

龍先生還很體貼的安慰我... "貝~沒關係啦! 回台灣定居後我們再買對戒"

就這樣過了一年....

 

老公昨天去上班就傳訊息給我

"貝~ 我有一個驚喜要給你"

"OK~"

因為在忙所以沒什麼反應

老公下午又傳了訊息

"今天晚上回家有個驚喜喔~"

"OK~ 我很期待喔..."

晚上龍先生下班1個小時多前...

"我有個驚喜要給你. lol"

"什麼驚喜?"

"現在不告訴你, 你要等到我回家, 如果現在告訴你那就不叫 surprise, 不是嗎?"

"OK~ 但你一直跟我提到有驚喜, 好像你一直在暗示要我問你一樣 @@~" (((明明就比我還興奮 ...)))

 

龍龍回家後~~倩倪正在煮飯 (((被環抱了...)))

老公突然說" Will you marry me?" 

"三八~ 我都嫁給你了... -_- "

老公突然亮出不見一年的求婚戒指

當場我真的像隻無尾熊一樣抱住這棵184公分的大樹

原來~ 老公竟然找到失散一年多的戒指

 

如何找到的...神奇故事如下....

龍先生早上都會去健身

他今天運動前把手上的兩個戒指拔起來放到當年我放戒指的那個包包的一個內袋

運動完後他伸手到袋子裡要去拿戒指

怎麼找也找不到.... 他以為他丟了戒指

努力找阿找..結果發現袋中竟然有破個小小的洞

老公把整個包翻出來 努力摸索到底在袋中有什麼...

第一個摸到的--- 打火機

接著... 兩個硬幣

第三個...他的其中一個戒指

再來.... 我的戒指 (((恩~ ㄚ!!!! ....驚嚇中的表情 ...)))

天阿~ 我失而復得的戒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

背包常常會有洞...如果東西不見了,

不要著急~~~ 把背包整個口袋翻出來找

2.............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一年或N年後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到時你更會珍奇1235982_10153204204605198_602095953_n  

 

 

 

想要來韓國自助旅行的冰友們, 如果有任何疑問需要幫忙, 請到倩倪的粉絲網頁或臉書留言,

倩倪知道的或是可以幫忙查的都會回覆給你喔!! 

倩倪動態~ F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i.landry  (要登錄臉書帳號, 不然看不到喔~)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沒有臉書的就在此留言吧~  

倩倪簡介:

3X 歲, 但出門還被叫 "妹妹" (((心裡暗爽~~哇哈哈)))

老公是南非人...但不是黑的 (((當我說我的老公是南非人, 每個人第一句都是問...黑人嗎?)))

住在韓國超過3年了, 但搬來首爾有6個多月 (2013.3月搬來的...ING...)

目標~~ 玩遍首爾, 吃遍首爾...持續開發中...

愛韓流~ 愛時尚~ 粉愛美

倩倪相信~ 韓衣的質感不用說, 但穿在韓妞身上真的是看人穿...

台灣美女會搭衣服, 穿上質感好的韓衣, 另一番風格!

韓衣OR代購請至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指 求婚
    全站熱搜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