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首爾後在閒逛之間

不經意看到了一間很熟悉粉紅色的店

難不成就是傳說中的 "Hellooooooooo Kittyyyyyy" 咖啡店!!!

雖然覺得hello kitty 很可愛

但自己一個人沒有去的動力

叫老公一起去呢?!~~

應該是要先把老公打暈在拖著他進去吧! 呵呵~

還好老公的媽媽妹妹來韓國玩

當她們知道來首爾我會帶她們去Hello Kitty咖啡店, 這是他們最興奮的景點之一 

所以今天才有機會跟大家介紹分享 hello kitty cafe'

目前有hello kitty 出沒的地方有...

新村, 弘大, 北村 還有 機場

 

今天介紹的是最經典最具代表性的弘大喵喵店

kitty01  

 到裡面來, Hello Kitty 控應該會抓狂吧!

裡面看得到的每樣東西幾乎都是做成 Hello kitty 的樣子 

店裡專潢幾乎每樣東西都是跟 hello kitty 有關

連咖啡, 抹茶, 鬆餅, 蛋糕也不例外 (((好啦~ 有一兩樣沒有啦~~)))

kitty2  

店裡提供的無線網路, 猜一猜密碼是什麼?! (((答案下面的照片中))) 

老公的妹妹 Megan 幫大家點餐~ 

20130620_184916  

不是說熱飲要趁熱喝才好喝嗎?? 這個規矩在 Hello Kitty Cafe' 完全不成立! 

當我們的餐點都到齊後, 在20分鐘內應該沒有人捨得動口吧~~

kitty3  

還有在裡, 很多莫名其妙的舉動都會出現, 例如跟你的飲料或是點心猛拍照~ 

直到有人下手~ 大家才開始搶著吃 

((( 猜一猜誰是第一個殺了hello kitty?!  guess who was the first one to kill Hello Kitty?!!)))

kitty5  

hello kitty 的魅力真的事無法檔~ 抹殺了我們幾百張的照片!!!

kitty6  

我在Hello Kitty的經典照~ 哇哈哈

390153_10200682426956472_1320041163_n  

當然到這來也不是只有跟點心或是咖啡照照相就心滿意足  

弘大貓咪店有兩層, 來這當然要去逛逛~

爬上2樓時還有watch your step 的標示~ 超口愛的 

20130620_194853  

店裡所有裝潢都是跟kitty有關

20130620_18470620130620_18464120130620_18473620130620_18471720130620_19551720130620_19502220130620_18480720130620_192345

還有廁所也不例外啦~ 

20130620_195311    

(((男廁也是耶~~ 嘻嘻)))

20130620_185145  

眼尖的我們還看到幾把椅子也是Kitty 的照型 

20130620_192423  

還有牆壁也是~~ 

1001491_10200682439036774_1845486020_n (1)  

我們總共在貓咖啡店待了兩個多小時~~ 

要離開前大家來裝貓耍狠一下吧~~喵~~

有猜到Hello Kitty 無線網路的密碼了嗎?? 

kitty4  

 

附上Hello Kitty 弘大店地圖... 地鐵2號線 弘大站 5號出口出來後, 按地圖走就可以抵達啦~

kittymap  

 

 

想要來韓國自助旅行的冰友們, 如果有任何疑問需要幫忙, 請到倩倪的粉絲網頁或臉書留言,

倩倪知道的或是可以幫忙查的都會回覆給你喔!! 

This article is posted by: Chien Lai Landry 

倩倪動態~ F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i.landry  (要登錄臉書帳號, 不然看不到喔~)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沒有臉書的就在此留言吧~  

 

倩倪簡介:

3X 歲, 但出門還被叫 "妹妹" (((心裡暗爽~~哇哈哈)))

老公是南非人...但不是黑的 (((當我說我的老公是南非人, 每個人第一句都是問...黑人嗎?)))

住在韓國超過3年了, 但搬來首爾只有5個多月 (2013.3月搬來的...ING...)

目標~~ 玩遍首爾, 吃遍首爾...持續開發中...

愛韓流~ 愛時尚~ 粉愛美

倩倪相信~ 韓衣的質感不用說, 但穿在韓妞身上真的是看人穿...

台灣美女會搭衣服, 穿上質感好的韓衣, 另一番風格!!!

韓衣OR代購請至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 Landry 的頭像
Chien Landry

Crazy About Makeup 小羅根媽全新生活在台灣~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