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美眉跟我一樣

畫完妝後希望妝不容易花掉, 尤其是眼妝的部分

以前總是畫完妝後很漂亮的出門

幾個小時後, 比較有禮貌的朋友會對我說

"倩阿~~ 晚上失眠厚~~ 黑眼圈很嚴重耶"

"那不是黑眼圈啦!!! 是眼妝花掉了啦   ~.~"

比較"直接"的朋友還會對我說 "哇哩~ 我以為看到鬼哩!!"

從那之後, 我總是會帶著小鏡子跟棉花棒,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隨時把妝花掉的地方整理一下再補妝...好麻煩喔 :(

 

在某個機緣之下, 幫朋友代購, 她要持久度夠不易暈染的眼線液

試了幾家的眼線液

找到了這支價錢便宜又不容易糊掉之超級好用持久眼線液

20130614_112006   

Tonymoly 持久眼線液

 

本來我也是眼線膠一族的

我還買了tonymoly持久眼線膠,

憑良心講是不錯用, 很好畫, 畫起來很自然

但眼線膠持久度沒有眼線液好, 幾個小時後會開始"小暈"

眼線膠因此被我打入冷宮... 

1059916_10153007419750198_586049205_n   

眼線液剛開始不容易上手

有點像是拿著小毛筆在畫畫的感覺

原本以為手殘的我會畫得亂七八糟

不過練習幾次之後, 現在畫起來特別順手

我現在愛用眼線液勝過眼線膠了呢~

我更發覺韓國這邊女生都流行用眼線液

不管是明星, 街上看到的, 廣告海報上女星都幾乎用眼線液耶~~

 

如果是淡妝裸妝可以輕輕畫條細眼線, 看起來很有精神, 乾淨俐落

濃妝一點可以畫較粗, 看起來很媚喔~

這支眼線液不只好畫, 色彩飽和度高

不容易暈染, 維持度久, 最主要是超級好卸!

很想上傳畫好眼線液近照的,不過因為手殘 ...

照片自拍是模糊的 ><"

改天再請我專業假大師 (哇ㄤ啦~) 幫我拍近照後再補上

 

附上一張照片...

971494_10152960384715198_2011713157_n  

 這張照片是在畫了8小時後拍的...眼線液一點都沒暈喔!

 

~ 揪團開賣 TonyMoly 持久眼線液 ~
揪團期限至11月17日22點止
台灣官網賣480NT, 揪團價只需要: 3?? NT (含國際運費)
因為定購數量越多可以分攤國際運費, 
為了給大家最優惠的價錢, 
欲訂購者請私訊給Chien數量, 
最後一天整理好數量後會報價喔!!
((( 團體訂購另有優惠喔~)))

((( 每個人的膚質, 工作環境及生活習慣不同, 

所用的效果也許會有小小差異, 介紹的產品屬於個人使用心得, 

適用於大部分膚質呦 ~.~ )))

 

想要來韓國自助旅行的冰友們, 如果有任何疑問需要幫忙, 請到倩倪的粉絲網頁或臉書留言,

倩倪知道的或是可以幫忙查的都會回覆給你喔!! 

This article is posted by: Chien Lai Landry 

倩倪動態~ F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i.landry  (要登錄臉書帳號, 不然看不到喔~)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沒有臉書的就在此留言吧~  

 

倩倪簡介:

3X 歲, 但出門還被叫 "妹妹" (((心裡暗爽~~哇哈哈)))

老公是南非人...但不是黑的 (((當我說我的老公是南非人, 每個人第一句都是問...黑人嗎?)))

住在韓國超過3年了, 但搬來首爾只有5個多月 (2013.3月搬來的...ING...)

目標~~ 玩遍首爾, 吃遍首爾...持續開發中...

愛韓流~ 愛時尚~ 粉愛美

倩倪相信~ 韓衣的質感不用說, 但穿在韓妞身上真的是看人穿...

台灣美女會搭衣服, 穿上質感好的韓衣, 另一番風格!!!

韓衣OR代購請至 粉絲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nLandry

 

 

 

 

 

 

 

arrow
arrow

    Chien Land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